22/23學年 親子運動日


發佈日期:2023/05/15
  • 分享至:

中德親子運動日

為使幼稚園同學體會運動的樂趣,並從親子遊戲中增進父母與孩子的情感,中德學校於日前舉行幼稚園親子運動日,活動適逢母親節前夕,學校更安排獻花環節,讓幼兒向摯愛的媽媽表達愛意,令場面氣氛既熱鬧又溫馨。

親子運動日由小小運動員精神抖擻地進場拉開序幕,隨後由全體同學帶來集體操《跟我做運動》,邀請家長一起為活動熱身;而幼稚園各級的舞蹈表演顯現同學們的熱情與活力,包括幼兒班《小花朵》、幼低班《加油鴨》及幼高班《Hero》,家長由表演中看見子女的成長,也感到欣喜與感動。

是次活動規劃六項競技項目,每一項競技都需要親子同心協力以及班級團結合作才能完成,而小選手和父母聯手闖關,親密互動之餘,更展現出絕佳的默契。除親子競技外,家長與教師同樂的拔河比賽,以及舞蹈組與樂團的精彩演出,都使現場氣氛更加歡樂。

親子運動日在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及歡笑聲中進行,賽後頒發競技類獎項,以及最佳合拍獎、全程投入獎。活動最後全體幼稚園同學向父母獻唱《聽我說謝謝你》,並獻上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花,感謝父母的辛勞與關愛。此次活動獲得家長們熱情參與,不僅增加親子間情感,也為雙方締造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幼稚園同學獻花感謝父母,場面溫馨感人.jpg



 
瀏覽次數: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