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學年 中德學校第七屆校運會


發佈日期:2022/04/29
  • 分享至:

中德校運會創佳績

 

        中德學校日前假蓮峰運動場舉行小學部第七屆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的激烈競逐,共有二十六人次打破十一項校運會歷屆最高紀錄,成績喜人。

        本屆校運會在避免人群聚集的防疫指引下,取消家長入場觀賽,但場面依然歡欣熱鬧。運動會由全體運動員繞場拉開序幕,剪綵儀式後,開始田賽與徑賽共數十個競技項目,賽程中,運動員們奮力拼搏、全力以赴,場邊同學也熱情地為運動員加油打氣,氣氛十分熱烈。今年新增小六畢業生與校董、教師共同歡樂跑,為活動掀起另一高潮。

  一天的激烈角逐後,運動員取得亮眼的成績,打破十一項校運會歷屆最高紀錄,包括男子E組五十米跑、女子E組五十米跑、女子D組六十米跑、男子D組四百米跑、男子C組一百米跑、男子C組一千米跑,以及男子D組、女子D組、男子C組、五年級班際、六年級班際四乘一百米接力賽。

  中德學校藉由運動會各項競賽的進行,鍛鍊學生毅力、增強體魄,同學們亦展現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並通過接力賽,提高同學對班級的向心力,了解團結即是力量之真諦。賽後,各賽事得獎選手從嘉賓手中接過獎牌,運動會即在掌聲及喝采中圓滿結束。

WeChat 截圖_20220510152543.jpg







 
瀏覽次數: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