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學年 中德校運會創佳績


發佈日期:2021/07/02
  • 分享至:

中德學校日前假蓮峰運動場舉行小學部第六屆田徑運動會,近六百位學生到場參與,雖因疫情關係分三場次進行賽事,但場面依然歡欣熱鬧。

本屆校運會在避免人群聚集的防疫指引下,將各年級分為三場次進場,以往以年齡為組別的賽事更改為以年級為組別競賽,包括一二年級組、三四年級組、五年級組及六年級組共三十項競技項目。賽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拼搏,全力以赴,場邊觀賽的同學也熱情地為運動員加油打氣,氣氛十分熱烈。

經過一天的激烈競逐,運動員取得亮眼的成績,打破五項校運會歷屆最高紀錄,包括一二年級組男子五十米跑、三年級組男女混合四乘一百米接力賽、四年級組男女混合四乘一百米接力賽、五年級組男女混合四乘一百米接力賽,以及六年級組男女混合四乘一百米接力賽。

中德學校藉由運動會各項競賽的進行,鍛鍊學生毅力、增強體魄,同學們亦展現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並通過接力賽,提高同學對班級的向心力,了解團結即是力量之真諦。賽後,各賽事得獎選手從嘉賓手中接過獎牌,運動會即在掌聲及喝采中圓滿結束。


20-21中德學校第六屆校運會.jpg




 
瀏覽次數: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