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學年 中德親子運動日


發佈日期:2021/07/02
  • 分享至:

2.png


為使幼兒體會運動的樂趣、從團隊遊戲中培養孩子與他人合作的能力,中德學校日前舉行幼稚園親子運動日,此次活動規劃各項競技活動及舞蹈表演,並安排於母親節前夕舉行,讓幼兒向摯愛的媽媽表達愛意。

因疫情關係,當天按衛生局及教青局指引做好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限制人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碼等,但場面仍不減溫馨。親子運動日每一項競技都需要親子同心協力以及班級團結合作才能完成,而小選手和父母聯手闖關,親密互動之餘,更展現出絕佳的默契。

除了競技項目外,亦安排有幼稚園各班的舞蹈表演,部分級別更邀請家長共舞,幼稚園同學平日用心排練,在運動日當天呈現最完美的成果,家長看見子女的成長,也感到欣喜、感動;另外家長與教師同樂的拔河比賽,以及舞蹈組的精彩演出,讓現場氣氛更加熱鬧。

親子運動日活動以趣味為考量之外,更結合幼兒肢體協調、平衡感等設計,將學習融入遊戲之中,整個活動在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及歡笑聲中進行。適逢母親節前夕,比賽結束後全體幼稚園同學向父母獻花,感謝父母的辛勞與關愛,現場更有不少父母感動落淚。此次活動獲得家長們熱情參與,不僅增加親子間情感,也為雙方締造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瀏覽次數:813